任岚生。

回来吃粮,不要挖我坟了

《你听》

●梦想是成为糖浆工厂里的一台制造机😄一点小糖食用愉快.

在赤羽不用加班的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夜晚,温皇拉过人一把塞在副驾驶位上,并拿过他的手机把来电显示划掉关机扔到后座,一气呵成。赤羽都不知道原来温皇可以手脚麻利到这种程度。大概是担心他又走掉吧,所以赤羽只是看着温皇笑笑,没有阻止,也没有问为什么。

他的恋人总爱做些他想不到——就算让他想到也可能马上改掉的事情,让人生气,又无可奈何。所以赤羽干脆不问了,随温皇整吧,看他能整出什么幺蛾子。

去的方向赤羽并不认识,温皇总不会把他卖掉,于是侧过头闭眼休息。

温皇得空将车内空调调高两度,而后继续开车。是说,温皇的脑子里的确有过不完的各种纪念日和节日,不过这回,这家伙竟然可以忙到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的吗?难说,他的信之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大忙人,有时候将他从文件堆里扯出来索吻都难。

碰上红灯,转头去看坐在隔壁的人。温皇有些想揪起他的红马尾,问问他为什么自己的生日都可以忘掉,明明他连温皇的都还记得。
可是睡着的信之介有点可爱,面部线条也变得柔和,温皇决定不打扰他。

温皇的车速有意压低,想让那家伙睡个好觉。然而那个家伙好像不是很领情,伸手去扒拉后座的手机。
“温皇,别太晚回去,我明天——”
“你尚好是给我闭嘴”,话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,哟,又闹脾气了。赤羽只好收手坐端正。

赤羽也总让温皇生气,又无可奈何。

好在目的地不远,车内的尴尬得以缓解。
那是一片海,安静的海,在各种灯光照射下斑斓的海。嗯,赤羽信之介会喜欢的海。

“怎么想到要来这儿?”
“生日快乐,我总是忙碌的赤羽先生”,温皇绕到车尾箱,在赤羽疑问的目光下缓缓打开。

全是花,上面还带着水珠的红玫瑰。前座透来的暖黄灯光照在花海上,是难以言说的美丽。然后温皇便满意地看到赤羽眼里亮起光,信之介这点难得的小惊讶,真是令人愉悦。

赤羽伸手想拿下一枝,被温皇侧身挡住。
“玫瑰我没去刺。”
这话里的意思像是给爱人灌了口糖浆。赤羽走上前牵着他的手,“温三岁。”

“一岁半也行”,说话的人将脑袋埋在赤羽颈间,摩挲着他手上的戒指,那颗患得患失的心才终于安定些。深呼吸一口气,抬起头朝赤羽笑。

此刻的温皇,褪去危险的气息,也没有危险的想法。不,也许是有的。眉眼含笑,赤羽看得移不开视线。
“温三岁,想要奖励吗?”赤羽食指抵在温皇下颚,赤裸裸的挑衅啊。

这不,危险的想法开始出现在温三岁的脑袋里。

温皇将人压在车门上缠绵热吻,赤羽收回扣在温皇后脑的手,打开了车门。温皇见状将人搂在怀里,好将车门打开。玩车震啊我的信之介,我可不会拒绝。

“温皇。”
“怎么了?”信之介,你的腰带真难解。

“别做太久……”后面的就不明说了。
“嗯”,才怪。明天你还能去上班我改叫皇温,假都帮你请好了~

半夜,赤羽蹙着眉在温皇怀中转醒。
温皇笑嘻嘻凑到他耳边,“信之介,你听。”
“怎样?”

“是海浪的声音,还有——我爱你的声音”,又抽动深埋在对方体内的物什,享受着爱人粗重呼吸时吹到颈间的温度。

赤羽使坏掐了一把他的腰,怎么做这种事情就勤奋?
“混蛋。”

温一岁半在笑,笑得很危险。
坏了。
这是赤羽尚能找回理智时唯一想到的两字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