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岚生。

回来吃粮,不要挖我坟了

《绕指柔》

●好久没写这对了,交交党费😄杏默杏无差

杏花给默苍离吹好头发后递给他一杯水,“刚吹干头发不要马上睡哦。”

那人轻轻应了声,接过杯子却没喝,放到桌子上。
默苍离坐在沙发上摆了好几个姿势都坐不舒服,干脆拉过杏花坐下,枕在他腿上。手里的iPad再次亮起屏幕。

电视没开,房间里格外安静,杏花很想做点什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和不良思想。手情不自禁地抚上苍离的长发,执起一缕,又由着它在指缝中滑落。如此几次之后——

“杏花。”
某人突然被点名,吓得手一顿,“我说默啊苍离,我跟你讲很多次,别叫我杏花!”虽然苍离从来就没改过。

“起名就是让人叫的。你叫我神奕子、黓龙君、盗才生、默苍离或者是默啊苍离哪个我都不会介意。”苍离的视线从iPad转到了杏花脸上,看着他紧皱的眉头和纠结的表情,觉得可爱又好笑。

杏花没敢与他灼热的视线相对,“你哦!”伸手挑起长发玩弄,突发奇想地要给苍离编个小辫子。默苍离没阻止,任由他动作。

“杏花,你好了吗?”
“嗯嗯……再等一下,马上就好!”
………
“杏花。”
“好,好,就差一点点。”

……
默苍离看着镜中的自己有些无语。这样的话,明天睡醒头发都会翘起来吧,不过那家伙……

“哈哈哈,苍离你这样也很好看诶。”
“时候不早了,去睡吧。”

“嗯,是讲……苍离啊,不用我帮你拆下来吗?”
“不用。”

第二天醒来的杏花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条发辫,不过比他自己编得好看多了。刚想开口说什么,却只是动动嘴,往默苍离的方向挪过去一点。你这个苍离啊,睡醒再跟你算账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