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岚生。

回来吃粮,不要挖我坟了

#书单推荐第二弹

●真诚推荐,没有温皇那么真诚。

《真假素还真》——千叶传奇著
《萝莉养成三十六计》——拂樱斋主著
《如何自带吸萝莉光环》——枫岫主人著(本书已被凯旋侯清空库存并停止再贩)
《极道先生之家规篇》——尚风悦著(作者要求想要购买此书者必须作出“进屋一定脱鞋”的承诺)
《情痴》南风不竞&荻花题叶首次合作
《我的梦想(上)》——欲星移著
《我的梦想(下)》——北冥封宇著
《行动派》一页书&佛剑分说联手再推重磅巨作!
《我的副体不一样》——寒烟翠著
《我真的有睁眼》——黄泉著
《我真的没睁眼》——天者著
《钻石质感眼影推荐》——冥王啻非天著
本期推荐中未出现谈大手的新作品,十分可惜。下面由素还真演唱《天竺少女》来结束本次书目推荐。
“是谁~送你来到我身边~是那~圆圆的明月~明月~~”

评论(3)

热度(26)